我院院务助理团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1-06-15
分享: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20101015日中午,土木与工业工程学院院务助理团第二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C317教室隆重举行。土木与工业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行政秘书、学管秘书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院务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着。会上,院助理团新老团长、部长及新成员代表分别发言。土木与工业工程学院行政秘书总结了助理团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成长,奋进和激昂,精诚团结和传承创新。感谢所有助理团成员的不懈努力,并希望全体成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工作中学习进步,在工作中成长成熟,未来会在更广阔的天空中越飞越高。最后土木与工业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发表精彩讲话。她首先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此次表彰工作从激励、引导学生的目的出发,充分调动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各项活动中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助理团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坚持树立先进、树立典型、树立旗帜,充分发挥每面旗帜的领队作用、辐射作用。并殷切希望获得表彰的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全院同学应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勇争先进。她还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院务助理团成员,最重要是一份责任感,院务助理团既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更是学生的服务者,为学校服务,为全体同学服务。会上还对新一届成员进行了任命,对优秀助理进行了表彰。

换届表彰工作既是对上一届成员取得优异成绩的一个总结,也是新一届成员所有成员承担光荣而神圣使命的阶梯。此次换届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极大的鼓舞了全体新成员的士气,调动了助理团的积极性。为充分发挥学生特长和创造才能,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