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闻金雨)为丰富21级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新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11月10日至14日,在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的组织下,在祥云体育场成功举办了“城市建设学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共有八支参赛队伍。运动会项目丰富有趣,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其中男(女)子的参赛项目各有三项,分别是男子八百米(女子四百米)、双人背夹气球、气球快跑。另外还有三项团体项目分别为瞎子敲鼓、跳大绳、十人九足。团体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赛场上,同学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现场的掌声、笑声和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通过举办本届“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城市建设学院21级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在赛出品格、赛出精神的同时,更收获了喜悦。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彼此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