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召开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周静)为总结经验,表彰优秀,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举办全体成员大会。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指导老师李燕飞,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团长陈龙,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执行团长程然、程艳,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常务团长操梦涵与全体助理团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陈伟龙同学主持。

  首先,由李燕飞宣布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以及月度之星名单。随后,由李燕飞,陈龙、程然分别为颁发奖状。接着,优秀部长肖厚来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助理团工作的收获与心得,言语间流露出了对助理团的热爱。

  程艳对助理团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她表示希望助理团成员们能够在温馨的氛围中将工作完成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共同努力,携手前进。随后,李燕飞对助理团的工作做指导讲话。李燕飞表示,助理团成员要认真对待工作,及时沟通,落实各项工作。此外,在期末考试中,助理团同学应做好学生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好好复习,严肃考风考纪。

  最后,崔风波对全体助理团成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与鼓励。并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要有清晰的规划,兼顾好自己的学业与工作。第二,大二部长要多关心部门干事,提高工作效率,注意工作细节,带好队伍。第三,部门干事要加强技能学习,尽快成长。

  本次全体成员大会的顺利召开,院务助理团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这一个月来工作过程中的不易和取得的优秀成绩,也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和方向。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