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为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3月2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1号楼3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城市建设学院执行院长赵倩青、院长沈小璞,副院长钱德玲、谢汝强、崔风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倩青主持。

  会上,崔风波解读了近期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就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安徽省疫情案例,并要求学生上课戴好口罩,严格做到“日报告零报告”,坚持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工做好两点一线(及学校至家庭),非必要不离肥。

  赵倩青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面临较大风险和挑战,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师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教职工和家属要毫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校园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