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迎新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08-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子豪)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年,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安徽新华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于8月27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为了响应本次活动,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同志组成志愿者团队参与其中。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集体的文明素质。

  活动当天上午,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陆续抵达校园,在教学一号楼门口组建起了成志愿者队伍。他们身着鲜艳的志愿者服装,手持志愿者旗帜,热情洋溢地等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迎新礼物,其中包括学习用品、爱心书籍、校徽标志等。这些物品旨在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传达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和关怀。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新生发放物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解答他们的问题。

  此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生活指南服务区。志愿者们针对校园交通、住宿、就餐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和引导,以期新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校园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新生介绍了校园风貌、学院优势以及社团组织等情况,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在迎新现场,设置了志愿文化展区,展示了学院多年来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精彩瞬间。通过图片展板,宣传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通过这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参与热情和团队凝聚力,更深化了他们对志愿服务的认识与理解。活动现场构建了浓厚的友爱互助氛围,新生们能够感受到来自校园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