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迎评促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3-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子豪)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关注教育事业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城市建设学院于11月15日举办了以“迎评促建,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实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师生交流平台,提升学校教育水平,增进师生间的深入沟通,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支部的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本次活动特别强调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会遇到一系列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能够培养自身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为师生提供了多样化的服务,包括帮助老师整理教室、协助同学解答难题、组织站岗文体活动等。通过这些活动,党员们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增强了自信心。

  其次,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师生互动氛围。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与老师沟通合作,共同完成任务。志愿者们关心师生需求,主动承担责任,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师生情谊。同时,老师们也向学生们传授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帮助他们在活动过程中不断成长。

  最后,本次活动实现了预期目标,给学校教育工作带来积极影响。在志愿服务的开展过程中,学校通过收集师生的建议和意见,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有待完善和改进之处,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方向。此外,活动也为党员同志们们提供了锻炼机会,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