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摘编》(①-⑥)

发布日期:2023-06-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尤晓旭)6月12日,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在实验1号楼303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摘编》(①-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科学理论,是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政治指引和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的号召,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党员们关于如何更好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中的实践行动的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意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学思用贯通”。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也有助于加强党支部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凝聚力,为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和落实党建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党员们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精神状态,扎根三尺讲台,辛勤耕耘,潜心教学,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果。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