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二支部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研讨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方馨梅)6月12日中午,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实验1号楼301会议室就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编》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蒋亚龙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有三点深刻感悟:第一,和以往的学习相比较,本次的学习量较大;第二,学习程度更深;第三,要将所学的内容内化为实际行动,对教学科研起到积极作用。”张冰倩表示:“本次的学习密度较大,通过学习能更好地理解和完成课程思政。”方馨梅表示:“相比较以往的学习,本次的学习更加系统和完善,有全面的学习材料和交流研讨机会,也能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易苗苗表示:“对于此次学习,我觉得自身学习广泛度和深度还是要继续加强。”刘雪莉表示:“通过关于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及担任积极分子学习的班主任,发现要更好地结合工作岗位来学习党的知识,保持严谨的态度对待各项事务。”高苏蒂表示:“新形势下新要求,要真抓实干,不断学习政治理论,不断创新发展。”罗月颖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能深刻的体会到大家的学习范围是比较广的,在日常的工作中就可以脱口而出‘四不两直’这些词语。”耿兴银表示:“对于主题教育的学习,奠定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基础,要做好工作计划,多做文章、摘编类的研讨交流,从而加强学科发展和建设。”郑尼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走出去,对于我们教师的工作也是一样,除了要搞好教学,科研也要走出去,多去参加会议、多发表论文、多和相关学科专家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教师党员们对主题教育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继续加强主题教育的学习与交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身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