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易苗苗) 为帮助安全工程专业考研学子明确复试方向,解答复试准备阶段疑惑,使考研学子从容应对复试与调剂,3月22日,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开展了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蒋亚龙主持。

  在活动中,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二支部的党员教师分别从不同的方面讲述了复试流程以及面试时要注意的问题,建议考研进入复试的同学组团模拟复试面试环节,并强调要以谦虚礼貌的态度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党员教师们例举调剂案例告诫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的必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多渠道主动搜寻复试调剂信息,要以专业知识加上自我思考沉着应对老师提问,认真了解自己所报院校初试与复试成绩所占比重,在回答问题时要实事求是等。

  此次交流会活动是考研帮扶的重要环节,也是各位党员爱护学生、关心学生的表现。行而不辍,履践致远,祝考研学子得偿所愿,成功上岸。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