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2024届风景园林专业考研学生复试答疑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项诚)3月7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风景园林专业考研学生复试专项答疑指导会,风景园林专业教师李屹楠、丁娟、项诚、李硕参与本次指导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李屹楠主持。

  李屹楠根据近年来考研的趋势和面试要点进行了整体的介绍;李硕指出英文自我介绍及问答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针对导师的提前沟通及见面给出了参考建议;丁娟从复试问答的技巧、逻辑性,穿着、言谈举止等当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对学生作品集的制作也进行了整体框架的引导;项诚从各位学生的初试成绩分析往年位次的角度进行复试准备侧重点的指导,同时针对每位学子考取院校往年的复试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

  本届共有16位学子参加考研,其中9位学生超过往年所考专业的国家线,各位学子针对个人填报院校今年的复试动态与专业教师间进行了细致沟通,各位教师也逐一给出了复试方案和指导。风景园林考研复试答疑会已开展多年,为每届学子助力排忧、疏导情绪起到了重要作用,学生对教师的指导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师生充分沟通、加强互动,这样的活动也是风景园林专业历年升硕率在全校名列前茅的重要方式之一。据悉,后续专业教师也将持续跟进每一位学生的复试情况,针对每位学生的复试问题,再进行细致指导,助力学生成功上岸。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