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筑梦远航”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英)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3月1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教学1号楼举办“筑梦远航”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德瑞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力聚投资有限公司等7家国企、民企参加,提供近100个工作岗位。

  为了做好毕业生双选会,学院积极邀请企业参会并收集招聘信息,辅导员提前向毕业生开展简历指导,积极动员毕业生参与。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招聘企业涵盖了建筑、装饰等多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机会。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用人单位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展示公司情况,吸引毕业生眼球。在面试环节,毕业生们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赢得了企业的好评。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城市建设学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的平台,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同时,双选会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加快建设高质量就业育人体系,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后续,学院将进一步结合“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挖掘企业资源,夯实校企合作根基,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