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成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3-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金伟)为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帮助学生打好工程制图的基础,培养图学思维能力,同时为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3月29日,安徽新华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承办了此次省赛的校内选拔赛(建筑类)。

  自本次校赛通知发布后,同学们报名非常积极踊跃,参赛学生达70余人。最终校赛经过尺规作图、二维绘图和三维信息建模三个模块的严格选拔,分别角逐出三个模块的一、二、三等及优秀奖,获奖作品共计29件。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了颁奖仪式,院长助理罗月颖和建筑学系主任周峰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丰厚的礼品,在祝贺各位获奖同学的同时,也鼓励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省赛以及国赛中努力拼搏,力争优异成绩,再创佳绩!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