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无界,AI设计艺术赋能——旧改项目案例分享讲座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2023-04-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屹楠)4月28日下午,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2015中国设计大师勋章获得者余静赣先生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为城市建设学院风景园林、建筑学、工业设计学子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讲座。院长助理罗月颖、风景园林专业教师朱彦、项诚参加了本次讲座会议,讲座由朱彦主持。

  余静赣从设计的本质角度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设计师发展情况:以人为中心、以生命为中心为设计之本;当代青年设计师需要有担当,心胸宽广;空间设计不需以多为胜,需以适合为胜。在未来发展上:现代产业加快设计转型,AI科技与设计结合密不可分;身为设计师,要创造有生命力的作品。期间还为学生们进行手绘演示,深刻诠释了设计理念的展示表达。本次学术会议启发激励、引人深思,台下学生表示讲座实践独特,受益良多。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