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和谐寝室,你我共创”寝室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韩雅萱)宿舍环境作为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是学院的工作重点。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为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公寓文明素养,打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城市建设学院特组织“和谐寝室,你我共创”寝室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于11月初开始筹备,11月5日正式启动报名,学院学生会负责承办,活动面向全院同学,为学生提供展示寝室风采的平台。

  经过学生申报、学院评选、现场验收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2个获奖宿舍。11月27日,“和谐寝室,你我共创”宿舍设计大赛已顺利完成评选工作,并在实验一号楼303室举行颁奖仪式。学院副院长崔风波,学管秘书凌青霞,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牛山林,辅导员高巧明以及获奖寝室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11月29日,学院将12个获奖寝室进行集中展示,展示目的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形成积极的生活态度,强化公寓文明养成意识,提升公寓“劳动教育、生活美育”意识,通过塑造良好“室风”,引领优良学风和班风,助力大学生文明养成。

  本次活动是落实学校“公寓文化节”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活动要求,积极推进“两室四化”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之上,打造“样板宿舍”,全面推进公寓文明养成教育,持续加强公寓安全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