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浅谈智能建造与智能制造”学术讲座 ——2023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专业导论

发布日期:2023-09-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蒋亚琼)9月14日,城市建设学院特邀安徽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德雨为土木工程系师生开展了“浅谈智能建造与智能制造”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是土木工程专业2023级新生专业导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

  报告人结合现行的国家政策和区域政策,运用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工程案例及即将建成的现代化智能化生产线生动阐述了BIM技术、智能建造和智能制造的概念,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BIM技术和智能建造有了较为深入的认知,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打开了又一扇窗。

  最后,报告人给与会的土木学子提出了数字时代下的学习建议——在有限的人生里,学会学习,与时俱进,做传统行业的挑战者和突破人,并邀请同学们结合认知实习、生产实习到苏亚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学习,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