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安徽大地建团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4-10-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菲)为了拓展学生实习平台,更好地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10月15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方达宪、教学副院长蒋亚龙等一行7人来到安徽大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习基地揭牌。

 

 

  安徽大地建设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园林绿化、市政工程施工、林业建设与投资、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生态旅游经营与开发、市政、绿化养护管理及相关行业的集团公司,该公司从事的业务范围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园林专业有很好的对口性,将园林专业的设计、施工实习与大地公司的业务项目对接起来,对于开拓园林专业的实习实训内容、提高实习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且在后期教学、科研等方面也有很好的校企合作空间。

  大地集团董事长凌利宏热情接待了方院长一行,双方就实习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凌利宏对成立实习实训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并表示愿意与学校在多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双方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我院一贯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多年来积累了一批高质量、长期合作的实习实训基地,努力深化在实习、科研、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本次与大地建设集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拓宽了园林专业实习的内容,有力提高了园林专业实习质量。

 

(审核/计勇,责任编辑/金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