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室清扫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晓倩)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整洁的校园氛围,提供舒适的课堂学习环境。12月14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在教学一号楼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的清洁教室的志愿活动,城市建设学院部分党员、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和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部分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根据参与活动的人数以及需要清理的教室进行了明确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详细交代。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认真积极,用橡皮擦掉桌面上的字迹,并用抹布将桌面清理干净。对于污迹满布的课桌,志愿者们反复擦拭,直到桌面干净。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同学表示,通过辛勤劳动,不仅获得了满足感、培养了爱护公物的意识,也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大家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为期末考试清理考场做准备。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