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杜星宇)时光荏苒,骊歌声起,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6月12日,城市建设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城市建设学院精心组织了毕业生活动,组织“我的最后一堂班会课”、“我等最后一堂班会”,一起回顾大学时光,希望新一届校友毕业后时常关注母校发展建设,为母校建言献策。学院精心准备,为毕业生送上殷切祝福,在教学楼门口设置了拍照打卡点。学院安排院务助理团志愿者、学生会志愿者主动为毕业生协助办理离校手续。

  学院毕业生主动打包完个人物品后将宿舍打扫的干净整洁,还原宿舍最初的样子,彰显出优秀毕业生的素养。

  随着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结束,毕业季也迎来尾声。祝愿2022届城市建设学院毕业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