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发展对象系列课程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穆天宇、冯世茂)为扎实做好党的发展对象培养工作,着力提升新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4月29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在实验1号楼303会议室开展系列课程培训,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风波开展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内涵”的交流分享。

  课上,崔风波指出,疫情当前,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我们心里要装着师生,肩上要扛着责任,我们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总是在关键时刻体现出来,100多年前,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一道坚固长城;今天,我们党员同学要守好责任区,用我们的担当和使命为在校师生守好这道安全的屏障,通过履行责任与义务带动周边同学共同配合学校防疫大局。”

  以史为鉴,脚踏实地。崔风波梳理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历程也是其三观重塑的过程,使局限拓展,使匮乏丰盈,必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随后,他结合我院实际存在的问题要求党员同志规避怠慢思想,恪守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听党号召,以入党为起点,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为人民办实事、开新局。

  胸怀世界,展现担当,这是他对所有党的发展对象提出希冀与要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本期党的发展对象将对党和党组织有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对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有更明确的把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内涵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以此不断增强理论知识储备、拓宽学思践悟渠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

  (审核:赵倩倩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