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康康)9月22日中午,在实验1号楼303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领导及第二十七期培训班62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立足新时代,励志新征程,典礼在激情澎湃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学员代表陈筠淇结合自身成长及学习体会谈了自己对入党的理解,她表示青年学生要珍惜当下,积极提升自我,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宋红玲宣读了党校培训纪律,要求学生做到严守纪律,加强班风和学风建设。

  崔风波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坚定信仰,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提升思维水平,多读党的理论著作,多为群众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靠近党,做党的拥护者和追随者。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开班典礼是开启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开展仪式性的活动,使各位学员能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党校纪律,“扣好第一粒纽扣”。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党校培养,秉持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责任与担当,用党的理论武装自我,勤奋好学,勇于实践,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的后备力量。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