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优秀校友——张昊

发布日期:2023-04-23
分享:

  校友简介:

  张昊,女,2000年11月出生,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专业3班学生。

  在校期间表现:

  大学四年如白驹过隙,一晃而过,大一期间,张昊自告奋勇成功入选专业女生军训负责人,而后参加班委竞选,担任18工程管理3班班长。她带领班级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参观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维护活动等,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2018年度优秀班集体。同时,她注重培养专业爱好,参加学院旗下建筑与工程协会,为提升综合素质参加院学生会文礼部,参与组织“才艺大赛”等多项活动,并加入礼仪队,为各大活动颁奖。大二期间,张昊专注班级事务,锻炼社交能力,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门,体验不同行业的工作,探索以后的就业方向。端正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党课培训,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综测名列前茅。大三重心转移至学业方面,跟随张劼老师参与《绿色视角下的安徽》论文筹备和撰写工作,跟随何小雨老师、赵雯老师参加品茗建模比赛,在这些实践活动中提升动手能力,转变思维模式,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2022年获得安徽省优秀毕业生。

  就业经历:

  2022年7月,经过新华学院四年的培养,最终选择加入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从基层做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7月参加工作以来,在华东区域公司民用项目第十三工程管理部苏州木渎项目任技术员,从事安全技术交底、施工方案编制等基础性工作。利用业余时间学习22G101图集、练习CAD,学习BIMMAKE、Revit、Project等技术软件,提升专业能力,尽快适应工作。期间接触党建、宣传相关工作,任十三工管部组织委员,负责“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日常党务活动。接触宣传工作先后在中核二二团委公众号上发表《00后的她,初遇项目部的小温暖》,在中核二二公众号上发表《扎根一线 诚实守信有担当》、《BIM男孩用勤奋点亮成长之路》,在中核二二简报上发表《桂花成实秋向荣》等文章。

  11月,因在项目宣传工作表现突出,调至区域公司综合管理部任党群专员,主要负责党员管理、党员发展审核等党务工作、策划宣传活动,撰写新闻稿件等。在12月试用期考核时被评为“优秀新员工”。3月参加新华学院校园招聘活动,代表入职员工做宣讲。工作之余努力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公文写作能力并制定考证计划,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张昊表示,投身核工业建设,始终践行“强核报国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神,积极工作,发扬青年党员的先锋作用,传播正能量,力争为母校增光添彩!